玛基朵芙耶

个人用。
嗑cp属性混沌恶
杂食爱好者

Give Me Your Love - DEAMN

珍视,珍视

是多么美妙的词


我可以说话,但是我不愿出声

因为这绮丽的词只能用来形容你

若是出现在这现实,那它就会被玷污


你不知道我是多么爱你

你那头灰金的秀发在阳光下会闪烁出温暖的亮金色小卷,和我完全不同


如果不是血缘的羁绊,根本无法意识到你

意识到这点后,鸡皮疙瘩像是遵从本能不断涌现


当我凝视自己的双眼时,我只感受到深渊

一个冰冷又麻木的恶魔信徒

因此当我透过面具邂逅你的瞳色,发现它们跟我是一样的深蓝色

从此之后我爱上了自己的眼睛


你在放学路上小声的哼颂,是我昏沉时的慰藉

那细小的声音在向我招手,呢喃着我的名字

你怎么能允许那抹金发在夕阳消失的尽头勾引着我


仿佛是从脊椎开始,某种奇妙的感触像是缠绵的柔软羽毛慢慢向上攀爬,它们从我身体的各个部分汇聚,滑过背脊,越来越快,一直到我的大脑,留下一道道蜿蜒的颤栗

当刀子捅进你的身躯,你那柔美的身躯,我能感受到自己一部分正在化为冰冷的刀身,你能感受到我连绵不断的情感连入你的身躯,引燃我们的接口,与你鱼水之欢


你那双靓丽的眸子睁大了

你说不要。你说住手


我体内的情愫波涛汹涌地挤开心脏,冲破胸膛,疯狂地叫嚣说我不允许

我任由它操纵着我手起刀落


你能感受到我的痴狂吗


劳丽


评论(5)
热度(39)

© 玛基朵芙耶 | Powered by LOFTER